3年前的感動還在。感謝你,盧學叡。

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在3年前,我們曾認識。我們曾瘋狂。我們曾感動。在3年後,我們在次見面。這次依然感動。感謝你,小美。3年前後,你依然喜歡穿格子衣啊!~ xD


曾經瘋狂的南下北上,小小美Yumi這名字變得好熟悉。還記得當年一個人塔巴士到檳城去。在機場傻傻的等待著你。然後和QQ一起到彭恆一直到吉隆坡那一場。到ASTRO AEC的拍攝,還有送機的那一天。


小美,感謝你記得小小美Yumi這女孩。

好久沒有你的消息。也根本不知道你換了新公司。昨天活動上看到你,我快哭了。因為真的好想念你。雖然這一次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瘋狂了。


在主持人把小小美Yumi這名字唸出來時,看到你眼睛發亮,到處找我,那一刻真的很感動。因為真的沒想到這麼多年了,你還會記得我。那當年瘋狂的女孩。

你帶著笑容說:“好久不見。” 我也說:“真的好久不見。3年了。”
你還說:“變樣了,長大了。”
我只能對你說:“我和你同年好嗎?”

你的歌聲依然感動了我。可是你卻變成愛哭鬼。不再像當年那麼活潑了。是怎麼了?小美,你真的要加油。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你還是要加油啊!~

不要放棄你自己,因為我們都不會放棄你!






Post Comment
Post a Comment

thank you for coming by ♥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